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只双柜台中国指数ETF在港上市

2012年10月12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嘉实MSCI中国A股指数ETF产品覆盖85%的A股,利于投资者参与中国市场

  【财新网】(记者 田林)嘉实MSCI中国A股指数双柜台ETF产品10月12日在港交所上市全球首发。

  该产品用双柜台交易,人民币柜台股份代号为:83118;港元柜台股份代号:3118,上市资产规模逾2.8亿美元。

  嘉实国际董事会副主席兼行政总裁蔡秉华对媒体表示,尽管规模并不大,但衡量ETF是否成功的标准是市场交投的活跃性,而双柜台交易,在市场对人民币交易尚未完全熟悉的情况下,可使用港元交易,有利于机构投资者参与中国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