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就富通投资损失寻求国际仲裁

2012年09月25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外媒,中国平安已向世界银行旗下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就比利时政府对富通国有化造成的平安保险重大损失做出赔偿
2010年8月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区,中国平安保险。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就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对富通投资损失补偿寻求国际仲裁一事,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表示确有其事。

  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称,此前中国平安一直努力通过多种渠道,与比利时政府磋商关于富通投资损失的补偿事宜,但至今未有结果。

  “2008年比利时政府对富通的处置失当,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迫于无奈,我们正在通过法律程序维护平安的权益,由于目前正在相关的程序中。”该发言人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