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高层分工重调整

2012年09月13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新晋主席助理张育军本周进京赴职,证监会高层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张育军分管“大机构”即机构部、基金部、期货二部

  【财新网】(记者 慕涌泉)随着新晋主席助理张育军本周进京赴职,证监会高层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张育军分管“大机构”即机构部、基金部、期货二部。

  一位市场人士表示,这样的分工未有先例,机构权力集中,打破了财富管理权力的证监会内部条块分割。

  此前,机构部由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分管多年,基金部由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分管多年,期货二部由刚刚升任证监会副主席的原主席助理姜洋分管。而此次则在财富管理的角度上进行了权力统一,业内人士解读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