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新夜话”论辩中国金融未来

2012年09月13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政界、学界及金融实业界人士共同探讨中国金融业开放及未来改革、发展

  【财新网】(财新记者 王嘉鹏)9月12日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财新传媒举办“财新夜话”晚宴,邀请数十位来自政界、监管机构和中外金融、实业界的人士,共话中国金融业未来的发展与改革。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在开场致辞中抛出疑问,“把这个半开半关的门继续打开,还是把这个门继续关上,还是维持一种半开半关?如果维持,是不是有可能性?”

  天津市常务副市长崔津渡称,中国金融业在资金、机构方面已有了“走出去”的准备,应该有“走出去”的整个体系。行业持续发展应该是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的有效结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