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拳击手泰森在港与基金经理分享人生经历

2012年09月13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20岁便成为最年轻的重量级拳击冠军,后经历过坐牢、酗酒、吸毒、破产及失女之痛的泰森,分享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时表示,从商界学到的道理之一就是选择“对的合伙人”,坦言自己的妻子便是这个“对的合伙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纪录保持者泰森,9月12日携妻子亮相在香港召开的里昂投资论坛,与千余名基金经理和公司高管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他坦言拳击已成过去,对自己能承认过去的错误、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感到骄傲。

  里昂证券宣传主管Anna Tehan介绍说,往届论坛邀请过许多政客和娱乐界明星。这次邀请泰森讲述他亲历救赎的人生转变,是考虑到一些投资者们可能也经历过大起大落,得到亦失去过,从他的经历中或可受到鼓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