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远巨亏 联合资信仍授最高债信评级

2012年09月03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指出,对处于周期性风险的行业内公司,即使其财务数据稳定,也不会给其AAA级别评级;交易商协会曾发报告指出国内评级公司其评级情况与实体经济严重背离
天津港的中远集装箱邮轮。Hu Xiaochun/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 记者 杨娜)顶着2011年度“A股亏损王”的帽子,中国远洋(601919.SH/01919.HK,下称中远)今年上半年再亏49亿元人民币。虽然其偿债能力指标显著下降,但其主体及债项所获得的跟踪评级依然为最高级别AAA级。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资信)于8月28日最新发布的跟踪评级报告显示,中远主体长期信用及其三支中期票据的债项信用依然保持AAA的最高级别评级,主体长期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