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博时基金胡俊敏:房地产投资风险较大

2012年08月17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博时特许价值基金经理认为,政策对房地产调控不变,会使得房地产的投资风险较大

  【财新网】(记者 张冰)博时特许价值基金经理胡俊敏认为,当前情况下,市场情绪指标表现较强,房地产投资风险较大,但对市场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中银基金副总裁,中银保本基金经理李建则认为,弱市情况下可考虑投资债券。

  胡俊敏认为,政策对房地产调控不变,会使得房地产的投资风险较大。从量化分析角度看,市场情绪指标表现较强,反应公司估值及盈利质量的指标则表现欠佳。这显示,上周的反弹可能是由市场情绪主导的超跌反弹,与基本面关系不大。中小盘及创业板的超强表现也佐证了这一观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