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理柏:中国股市熊市再起

2012年08月13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普遍预期央行必须进一步持续降息,以有效挽救低迷的中国经济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理柏(Lipper)8月13日发布《2012年7月理柏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显示,亚太市场7月表现涨跌互见,中国股市跌势再起,上综指数7月持续回落5.47%。今年以来上综指数由升转跌,回落4.36%,在所有主要亚太市场中敬陪末座。

  《报告》对开放式基金分析认为,中国各分类基金7月业绩表现差强人意,仅货币市场基金业绩为正,其他各类型基金全军覆没,科技传媒及电信股票基金上月平均大幅回落8.77%,中小盘股票基金上月跌幅亦高达5.92%。今年以来,债券基金平均业绩最佳达5.80%,科技传媒及电信股票基金由上半年最佳转为今年以来最差的类型,平均下跌2.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