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专题会场九

2012年06月30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主题是:建设上海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专题)

  [简森] 今天这个话题对于上海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注意到,陆家嘴附近有很多高档车,可以知道这个地方有很多的财富,所以财富的管理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下,金融监管还在发展中,现在面临很多相应的挑战。首先介绍出席本场讨论的嘉宾,他们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总经理王喆,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郭田勇,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王水第,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钱骏,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勇,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静波。我们先请各位嘉宾说说他们的想法,然后我们有一个讨论,并且有一个问答环节,先请王总给我们谈一谈。 [11:00:53]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