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银行筹划A+H上市

2012年06月13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接近承销商人士周三向财新记者透露,中金公司目前确实在负责哈尔滨银行、上海银行等几家城商行上市的项目
资料图:哈尔滨银行。 黑龙江日报丁玉荣/CFP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据接近承销商人士周三向财新记者透露,中金公司目前确实在负责哈尔滨银行、上海银行等几家城商行上市的项目。

  6月13日,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哈尔滨银行计划明年在香港及上海两地上市,筹资约15亿美元。

  财新记者周三致电哈尔滨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这方面的信息。

  据IFR报道,哈尔滨银行已委任中金、招商证券及高盛负责安排上市事宜。近几年来,城市商业银行一直希望通过上市来改善其资本状况。但是由于监管层始终没有放开,城商行上市的大门一直未开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