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中利注资承兴国际1.2亿元

2012年05月29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承兴国际副总经理王洋对记者透露,去年承兴国际已经启动A股上市计划,将在2015年提交申报材料

  【财新网】(记者 马媛)信中利资本集团(ChinaEquity Group,下称信中利)与国内品牌运营商承兴国际达成投资协议,信中利将对承兴国际投资1.2亿人民币。目前,承兴国际正筹划在A股上市。

  5月29日下午,承兴国际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信中利达成上述投资协议。此前,信中利投资的搜狐、百度、华谊兄弟、双威教育等公司均已成功在境内外上市。

  承兴国际副总经理王洋对记者透露,去年承兴国际已经启动A股上市计划,将在2015年提交申报材料。他表示,未来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可能性比较大。信中利董事长兼总裁汪潮涌称,此次注资仅作为对承兴国际的私募股权融资。公司离上市还有一段距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