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官员入选“耶鲁世界学者”

2012年05月17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文远华入选2012 年16位“耶鲁世界学者”之一

  【财新网】(记者 凌华薇)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文远华被选定为 2012 年“耶鲁世界学者”。

  “耶鲁世界学者计划”是耶鲁大学标志性的全球领导力发展计划,是耶鲁持续致力于国际化的核心内容之一。每一年,该大学都要从不同领域和不同国家邀请一批处于事业发展中期的专业人士作为世界学者,到耶鲁大学参加为期四个月的密集学术活动和领导力课程培训。

  文远华现为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管理公司银行业务、机构业务、国际业务、电子银行、信息技术以及研究与产品开发等部门。此前,文远华曾任职于中信银行和中国四大银行的主要持股者—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中国工商银行的财务重组和改制工作,帮助该行建立了现代公司治理结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