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高华:4月份货币与信贷供应放缓

2012年05月04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高华预计4月份新增贷款规模将从3月的1.01万亿元降至7200亿元左右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高盛高华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认为,2012年一季度末曾有一波集中放贷,此后货币当局可能出于对通胀的担忧而有意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信贷增长步伐,预计4月份的贷款规模将略低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7400亿元,5月份和6月份的信贷供应量将升至略高于3月份的水平。

   具体而言,预计4月份贷款规模将从3月份的1.01万亿元人民币降至7200亿元左右。人民币贷款同比增幅将放缓至15.4%,低于3月份的15.7%。隐含的季调后月环比折年增幅为8.0%,低于3月份的季调后月环比折年增幅16.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