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与比利时设立新投资基金

2012年05月03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业绩优良、年销售额在一亿欧元以上、并在中国有强劲增长潜力的欧洲中型资本企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3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比利时联邦控股和投资公司以及A CAPITAL (亚欧联合资本)宣布共同设立一支专门投资于欧洲领先企业的基金,以促进其在中国市场的成长。

  亚欧联合资本宣布了上述消息,并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业绩优良、年销售额在一亿欧元以上、并在中国有强劲增长潜力的欧洲中型资本企业。基金将首先投资于拥有优秀品牌、先进技术和分销渠道的欧洲企业,该基金还将邀请中国的民营或国营企业作为共同战略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