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担事件”初步解决方案启动

2012年03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各银行将指派专人与应急工作组及监管部门对接,进一步摸清中担公司实际情况,共同化解风险;应急工作组要求银行对正常贷款不予催收
资料图:中担投资信用担保公司。 阿静/CFP

  【财新网】(记者 杨娜) 由北京金融局牵头的“中担事件”应急工作组,周四晚将初步解决方案发至事件各关联银行,并于周五起正式执行。

   财新记者获悉,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各银行将依法合规严格履行借款合同,对正常贷款不予催收;各银行结合各企业客户信贷合同的具体情况妥善处置保证金;各银行对于信用记录良好,经营状况正常的借款人,按照各银行正常流程办理续贷业务;各银行将指派专人与应急工作组及监管部门对接,进一步摸清中担公司实际情况,共同化解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