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推出首支基金 关注中小企业投资

2012年02月24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基金的目标募集金额为1.5亿美元,首轮募集的基石投资者包括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总部同样位于新加坡的毅创投资
2006年12月28日,上海,一位行人从中信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信银行牌子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23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资本)旗下创业成长投资部门宣布,由其发起并设立的的中信资本创业投资基金(CITIC Capital Venture Partners, L.P.下称CCVP)已完成首轮募集,金额为6千万美元。

  该基金的目标募集金额为1.5亿美元。首轮募集的基石投资者包括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Vertex Asia Growth Ltd)及总部同样位于新加坡的毅创投资(Enspire Capital)。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