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董事长换人

2012年02月20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董事长、新加坡籍李源祥不再担任此职;平安人寿总经理、本土高管丁当接任
李源祥不再兼任平安人寿董事长,仍担任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2月20日,中国平安集团(601318.SH/02318.HK)宣布李源祥不再兼任平安人寿董事长,仍担任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原平安人寿总经理丁当(本名丁新民)出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李源祥,新加坡籍,曾任英国保诚台湾分公司资深副总裁、信诚人寿保险总经理等职务,2004年加入中国平安,先后担任平安人寿董事长特别助理、平安人寿总经理,2007年1月起任平安人寿董事长至今。2011年1月,李源祥晋升为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其是中国平安国际化管理团队的重要一员,也是平安保险业务的领军人物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