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品牌折扣电商唯品会拟赴美上市

2012年02月19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底唯品会拥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为4495.48万美元,按其2011年月均运营费计算,其现金流仅供7个月的运营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北京时间2月18日,品牌折扣电商网站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提交了IPO申请书,拟于纽交所上市,筹集最多1.25亿美元资金。

  据唯品会F1文件显示,其计划将IPO所募得资金用于资本支出,如增强IT系统等,还将用于可能会进行的并购交易。

  有市场人士认为唯品会拟赴美上市是为解资金之渴。春节以来,与唯品会类似的高端消费品或奢侈品电商网站走秀网、尚品网被传大幅裁员,或与资金链断裂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概念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