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信托公司退出泰康人寿

2012年02月15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信托公司转让股份后,泰康人寿股东中仅剩一家信托公司中信信托;嘉德拍卖为第一大股东
市场猜测,此次股权转让与上市前的股权梳理有关。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去年公开宣布,未来三年内拟在A股和H股上市。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2月14日,保监会公布一项行政许可结果,批准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国际信托)和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托)退出泰康人寿。

   公告显示,北京国际信托将所持有的3327万股泰康人寿股份转让给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下称嘉德拍卖),所持的3000万股股份转让给盈格兴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盈格兴业)。中诚信托将所持有的5000万股泰康人寿股份转让给尔富(北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尔富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