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再现曙光

2011年12月28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组方案获批超过三年,但并未得到证监会正式批文
2006年12月28日,上海,一位行人从中信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信银行牌子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12月27日晚间,安信信托(600816.SH)发布复牌公告称,现中信集团经国务院特别批准的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挂牌成立,其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正在进一步推进。公司股票于12月28日复牌。

   安信信托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指向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下称“中信集团”)、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华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发行股份,中信集团和中信华东以其分别持有的中信信托80%和20%股权认购;国之杰以现金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qingli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