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2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创历史新高;“十二五”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将超55%;明年上半年将出台一揽子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债券股票基金份额拟纳入可冻结财产;今年粮食总产量罕见“八连增”;工信部预计明年工业增加值增长11%;五部门整顿大型零售企业违规收费

  中国证券报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创历史新高。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12月26日突破6.32,创历史新高。以中间价计算,截至26日,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升值4.84%。

  ----债券股票基金份额可被冻结。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6日在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预算法修正案草案等法律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二次审议的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拟将犯罪嫌疑人的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财产列入可被查询、冻结的范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