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竞逐高净值客户 光大银行推出私人银行

2011年12月1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银行私人银行的标准是金融资产1000万元,目前光大已有1万名这类客户,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太原四个城市率先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光大银行近日宣布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财新网】(见习记者 尹娜)光大银行近日宣布推出私人银行业务。随着光大银行加入,目前已经有九家中资商业银行,以及汇丰、渣打、花旗、瑞银等外资银行在中国境内开展了针对高净值客户的私人银行业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这些私人银行管理超过1.3万亿元的资产。

   光大银行零售银行总经理张旭阳说:“光大银行私人银行的标准是金融资产1000万元,目前光大已有1万名这类客户,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太原四个城市率先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