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19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ETF周净申购份额创年内新高;11月49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陈德铭:预计全年贸易顺差同比减少300多亿美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目录基本制定完毕;“十二五”有望开征环境税;车船税法及实施条例明年起施行

  中国证券报

  ----ETF周净申购份额创年内新高。上周,ETF连续第二周整体实现净申购,净申购总额达26.56亿份,创年内单周最高净申购纪录。7只入围融资融券标的的ETF融资融券余额环比大幅提高。分析人士认为,ETF交投活跃且份额持续提升,可能预示着市场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坎特•休斯:全球经济将呈“脆弱”增长。展望2012年,美国知名智库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美国与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坎特•休斯认为,全球经济在2012年将是“带有很大脆弱性”的温和增长,最大单一风险仍在欧元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