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全球首家小微企专营支行营业

2011年12月08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设立上海闵行,专为小微企提供贷款、现金管理、贸易与供应链融资等金融产品,是外资行在华设立的首批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2011年8月9日,上海,渣打银行。 吴军/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设立于上海的全球首家专门服务小微企业的支行开业。

  开业的闵行广通路支行将为各类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现金管理、贸易与供应链融资等金融产品,这是外资银行在华设立的首批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据网易财经,渣打银行东北亚兼中国中小企业理财部总裁顾韵婵表示,渣打中国的小微企业客户数量占中小企业客户总量的73%。中小企业务是渣打个人银行的战略性业务单元之一,目前渣打在全球30个市场开展中小企业银行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