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02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11月份制造业PMI升至52.7;德拉吉为扩大危机干预力度打开大门;谷歌Chrome市场份额超过火狐位列第二;网易将回购5000万美元美国存托股票;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见;全球金市金价下滑;中国和巴西呼吁富国做出减排新承诺;奥迪拟将中国产量翻番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股下跌 投资者重整思绪。美国股市周四下跌,在股市昨日实现自2009年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后,投资者重整思绪,并等待关键就业报告公布。道指跌0.21%,至12020.03点。

  ----人民币对外汇期权组合业务市场反响平淡。中国于周四推出人民币对外汇期权组合业务后,受产品交易及成本方面的限制,市场反响较为平淡。

  ----美国11月份制造业PMI升至52.7。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0月份的50.8升至52.7,制造业活动实现扩张,全球其他国家此前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均出现萎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