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第四支房地产基金完成2.25亿美元首轮募集

2011年11月14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体目标募集金额为6亿美元,房地产咨询机构Townsend集团是其基石投资者
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吉国强/CFP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房地产部今日宣布,其第四支房地产基金已经完成首轮募集,金额达2.25亿美元。这只名为“中信资本中国零售物业基金”于2011年11月3日完成首轮募集,总体目标募集金额为6亿美元。此首轮募集吸引了来自美国、欧洲及亚洲等地的机构投资者,国际领先房地产咨询机构Townsend集团便是其基石投资者。

  中信资本房地产部迄今已在中国成功投资18个项目,管理资金超过30亿美元。中信资本中国零售物业基金将主要投资位于城市化进程带动下具有强劲经济增长潜力的国内二、三线城市的零售物业。该基金将积极寻求项目收购及与知名的合作伙伴进行共同开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