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勤:看好中国餐饮业投资机会

2011年11月09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勤中国全国消费与运输行业联席领导人龙永雄称,餐饮业投资的主要风险在于,当前国内餐饮企业管理规范性相对不足,成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011年5月22日,北京簋街,顾客们在喝酒聊天。 新京报薛珺/CFP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德勤中国看好中国餐饮业的投资机会,认为较具投资价值的餐饮业态主要有火锅企业、西式正餐企业、中餐企业和休闲餐饮企业等四个方面。

   德勤中国周二发布的《2011年中国餐饮行业投资研究报告》指出,从中国餐饮企业的投资轮次来看,主要集中在A轮投资,已经披露的A轮融资事件共发生24起,已经披露的投资金额总额为2.72亿美金,此外,餐饮企业的B轮融资事件共发生4起,已经披露的投资金额总额为2709万美金。另外,餐饮企业C轮融资事件发生1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