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弃定向增发 改推股权激励

2011年11月07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房企保利地产、嘉凯城近日公告,分别放弃36亿元和96亿元的增发计划
资料配图:保利地产。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上市房企保利地产、嘉凯城近日公告称,分别放弃96亿元和36亿元的增发计划。

  保利地产(600048.SH)11月4日晚间发表公告称,公司撤回此前定向增发的申请,并公布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保利地产在公告中表示,2010年4月,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距今已近18个月,原募投项目北京保利云水名苑、上海宝山陈富路项目等12个房地产项目均已按照预定计划开发建设并已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不宜继续作为募投项目。公司结合目前资本市场的融资环境,经与主承销商协商,同意撤回增发申请。

  保利地产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内179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56%)授予5704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0.959%,行权价格为9.97元/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6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