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0月20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9月份CPI上升0.3%;摩根士丹利第三财季净利润飙升;欧盟将公布大规模金融监管改革方案;德国提出将EFSF扩大至最高1万亿欧元;美股收低 受悲观的经济评估拖累;标普下调24家意大利银行和金融机构评等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国9月份新屋开工数飙升15%,创17个月以来高位,因公寓建筑的大幅增加给仍在挣扎之中的住房市场带来了提振。

  ----美国9月份CPI上升0.3%。这是美国CPI连续第三个月上升。8月份和7月份的消费者价格的环比升幅分别为0.4%和0.5%。

  ----美国银行第三财季扭亏为盈。美国银行公布,当季实现利润62.3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73亿美元。包括支付优先股股息的影响在内,当季每股收益为56美分,上年同期每股亏损77美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