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股改铺路IPO

2011年09月30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建投以整体变更的方式设立股份公司,董事会选举总裁王常青担任董事长并兼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中信建投证券。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9月28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宣布原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整体变更的方式设立股份公司。此举为中信建投未来IPO上市之路做好铺垫。

   据悉,9月29日的股东大会对此前流传的人事变动进行确认。中信建投相关人士表示,董事会已同意张佑君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总裁王常青担任董事长并兼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上海证券报信息显示,按照中信建投证券截至去年底的净资产值进行折股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7亿元大幅增至6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