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跑路”成问候语 金融恐慌弥漫温州

2011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温州民企老板“跑路”的消息时有传出。记者接触的多位温州当地人说,现在“人人自危”
2011年9月22日,浙江温州最大的眼镜企业信泰集团,前来核对货款账目的供应商络绎不绝。 长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振)温州企业老板“跑路”的消息正被传得热闹之时,又开始出现跳楼的传言。身处温州市鹿城区双屿镇的正得利鞋业,9月27日下午有消息曝其“老板跳楼身亡”。

  9月28日上午,财新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正得利鞋业狭窄的厂区门口行人稀少,大门紧闭,门口保安和几名黑衣男子正襟危坐,警惕地注视着门外行人。(相关报道:浙江企业主破产出逃潮  温州占多数

  旁边居民称,“听说有人跳楼了,昨天(27日)来了很多车和人,具体情况不清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