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26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财经领袖呼吁尽快解决欧债危机;道指创三年来最大周跌幅,单周跌6.4%;徐工机械推迟香港IPO;标普:增强纾困基金或影响欧洲评级;马来西亚首宗人民币伊斯兰债券延后发行;美国打击银行跨境避税行为;俄罗斯高官反对梅普换位;中国建筑企业欲抢滩欧美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全球财经领袖呼吁尽快解决欧债危机。在一片凝重的气氛当中,世界各国财经领导人纷纷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来遏制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以免引发全球金融市场新一轮危机。

  ----道指创三年来最大周跌幅,单周跌6.4%。美国股市周五小幅反弹,道指涨37.65点,至10771.48点,涨幅0.35%。但本周道指累计跌6.4%,创下自金融危机达到顶峰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徐工机械推迟香港IPO,因市况低迷。据两位知情人士周日表示,徐工机械决定推迟执行起规模10亿- 12亿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交易,原因是市况低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