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获证监会同意 中信证券本周赴港上市

2011年08月30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核准H股上市的批复;中信证券将发行不超过11.4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本次发行后,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中信证券(600030.SH)周一晚间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H股上市的批复。中信证券计划于本周赴港交所聆讯。

  该公告称,8月29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1.4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本次发行后,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接近中信证券H股发行的人士称,中信证券计划于本周赴港交所聆讯。

  此外,中信证券未能成功转让的、其所持华夏基金20%股权,将会再次挂牌出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