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联因接盘太子奶传闻临时停牌

2011年08月18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进度分析,新华联是否接盘太子奶即将水落石出

  【财新网】(记者 郑斐)借壳S*ST圣方,7月8刚刚恢复交易的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000620.SZ,下称新华联)周四开盘后宣布临时停牌,与《21世纪经济报道》此前对新华联接盘太子奶事宜有关。

  8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紧急公告称新华联从当日起临时停牌,理由是“《21世纪经济报道》(下称21世纪)报道了新华联的相关事宜”。

  8月10日,21世纪发布题为“新华联插手‘太子奶重整’”的报道,报道称,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证实新华联集团正在与株洲太子奶商洽合作事宜,但具体情况将在10余天后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