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披露网站恢复正常运作

2011年08月1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港交所已向警方备案,受影响而停牌的上市公司均已复牌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交易所(0388.HK)周四(8月11日)早间宣布,周三(8月10日)疑遭黑客入侵出现故障,导致七只股票和一只债券停牌的“披露易”网站,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港交所指出,该所的其它系统未受这次事件影响。交易所已经将事件交由警方和证监会处理,并正调查事故原因。

  周三因港交所网站故障而停牌的上市公司,包括港交所、大新金融(0440.HK)、华润微电子(0597.HK)、中国电力(2380.HK)及其可转债(4517.HK)、汇丰控股(0005.HK)、国泰航空(0293.HK)及大新银行集团(2356.HK)今早都复牌,恢复买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