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首个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落子杭州

2011年05月18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杭州工商信托联手设立,大摩持股80%,拟投资中小成长型企业

  【财新网】(记者 田林)摩根士丹利(NYSE:MS,下称大摩)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工商信托)宣布成立一家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合资公司,这是大摩首个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募资目标初步为15亿元人民币(约合2.25亿美元)。

  5月18日大摩在杭州成立仪式上称,该合资公司在杭州市注册并设立总部,大摩持合资公司80%的股权,杭州工商信托持余下的股权。该基金将面向浙江并辐射全国,主要投资中小型成长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