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聘美籍高管担任首席创新执行官

2011年05月18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职位为国内金融机构首次设立;平安前九位高管中,五位为海外籍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将聘请美国人计葵生(Gregory D.Gibb)出任集团首席创新执行官,兼任平安财富通公司董事长兼CEO。

  这是国内金融机构首次设立“首席创新执行官”一职。5月18日,中国平安对外公布上述消息并表示,设立该职位,旨在以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全力构建领先的业务创新平台和先进的商业模式,促进金融领域的技术、模式创新与应用,以进一步深化并落实平安综合金融的发展战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