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调控或致更多资金投向A股

2011年04月18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称,房地产紧缩措施后,投资资金或逐步流入A股市场,排在后面的依次是黄金、商业地产及中小城市地产、理财产品、私人股权基金、房地产信托以及海外置业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娜)摩根大通在一份最近的研报中称,房地产紧缩措施后,或导致投资资金逐步流入A股、黄金、商业及中小城市地产等七类投资市场。目前住宅成交量呈下滑趋势,政府方面也通过一系列降温及限购措施提高房地产行业的投资门槛。

  4月15日,摩根大通发布研究报告,对“中国的潜在房地产投资者将如何打理手中的资金”进行分析和预测。地产调控后,资金多投向A股市场;黄金和理财产品相应需求加大;流入商业地产及中小城市地产的资金明显,但流入幅度有限;私人股权基金及房地产信托受高净值投资者热捧;海外置业也成热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