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一届主板发审委候选委员名单公布

2011年04月15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十二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任期届满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证监会昨日发布公告表示,第十二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下称发审委)将于近期任期届满,证监会决定对委员进行部分更换。第十三届主板发审委候选委员的名单也一并公布。

  这22名候选人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李旭东、沈建林、陈翔、陈吉先、周华、郑卫军、屈先富、荣健、胡咏华、涂益、方祥勇、刘艳、江华、陆宏达、杨依见、王卫国、李曙光、王华、何江旭、尚志民、胡湘。

  公告称,对公示的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如有异议,可在2011年4月21日17时前提出。可以通过信件邮寄,也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反映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