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奇虎360上市凸显海内外市场差异

2011年04月11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行人士认为,360拥有十分广大的客户群体,尽管当下的盈利相对有限,但未来或潜力巨大;首日涨幅超过100%或者跌破发行价发生在美国的资本市场不足为奇

  【财新网】(记者 温秀)奇虎360(NYSE:QIHU)在日本地震后逆势上市,并于首日在国际投资者的追捧下上涨约135%,虽然上市之后,股价一路跌至上周五的每股约25美元,但其表现远好于每股发行价14.5美元。360上市极其股价表现一时成为市场议论的热点。

  3月30日,颇受争议的奇虎360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当天收盘价达到34美元/股,比发行价14.50美元/股上涨了134%。如此之高的收盘价令奇虎360市值达到了40亿美元,超过已经上市的盛大和搜狐的当日市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