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团购行业须过“服务质量关”

2011年03月14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报告显示,团购消费者对服务不满意的前三大原因包括:“团购内容夸大宣传”(占28.7%)、“团购难以预约”(占19.4%)、“商家服务态度差”(占12.9%)

  【财新网】(记者 郑斐)随着各种新型消费模式的出现,一年一度的“3·15”也面临各种新的消费者维权问题。团购网站这个去年3月份出现的“新生事物”,在私募融资风潮、Groupon入华、抱“团”取暖等等“浮华”褪尽之后,整个行业在消费者极为关注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也必须更快的成长。

  3月14日,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了“团购一周年,满意度大调查”的消费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的调查对象来自至少团购过5次的消费者,报告显示,团购消费者对服务不满意的前三大原因包括:“团购内容夸大宣传”(占28.7%)、“团购难以预约”(占19.4%)、“商家服务态度差”(占12.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