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搜狗上市尚无时间表

2011年03月09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搜狗上市的新闻属于媒体对文件的误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搜狗并没有启动上市的计划;搜狗营业亏损扩大至2670万美元, “上市不太可能”

  【财新网】(财新记者 郑斐)3月9日,接近搜狗核心管理层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搜狗上市的新闻属于媒体对文件的误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搜狗并没有启动上市的计划。他同时表示,此文件仅表明搜狗上市后的筹资将用来向搜狐偿还贷款,但上市并没有时间表。

  当天,有外媒称搜狐公司(NASDAQ:SOHU)旗下搜索业务子公司搜狗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援引搜狐2月28日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称搜狗将用筹资所得向搜狐偿还4,500万美元的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