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转融通方案未了局

2011年02月16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热传的转融通方案仍在讨论之中,推出时间点或在下半年;几个方案由于分歧较大,最终讨论稿被收回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市场猜测近日券商股井喷源自转融通业务即将推出,但这个理由可能仍要打个折扣。

  记者获悉,近日热传的转融通方案仍在讨论之中,推出时间点或在下半年。业内表示,之前曾讨论过几个版本的方案,目前无一确定,转融通4月推出仍有困难。

  2月14日,有消息称,融资融券的转融通方案已基本敲定,证监会正着手开发转融通业务专用软件,转融通业务最快在两个月内推出,注册资金60亿。

  该消息在大盘整体上涨背景下,引发券商股井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