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智慧节后首个交易日破发

2011年02月0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市盈率达到88.89倍的大智慧在上市第四个交易日宣告破发

  【财新网】(记者 郑斐)春节后的首个交易日,节前上市的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601519.SH,下称大智慧)以22.78元报收,跌破发行价,跌幅达5.4%。

  兔年首次加息影响下,A股市场结束节前的上扬行情,上证综指报收2774.07点,下跌0.89%;深证成指报收11807.93点,下跌1.53%。

  今天,大智慧以23元/股开市,开盘即破发,并一路低走,早盘最深跌幅迫近6%。午后在大单买入的托盘下,大智慧股价一度回升至23.32元。但最终未能逃脱破发的命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