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弘毅控股新加坡柏盛国际

2010年11月18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境外企业,并帮助其拓展中国市场,也是一种跨境收购模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11月18日,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向财新记者透露,弘毅投资已购买新加坡上市公司柏盛国际(Biosensors,BIG:SP)29.47%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并将帮助柏盛扩展中国市场。

  根据柏盛国际上月发布的公告,此项交易于10月10日完成,弘毅投资通过其全资子公司Autumn Eagle,以每股0.8888新元的价格购买了柏盛国际1.97亿股普通股,从而成为柏盛国际的最大股东。

  根据赵令欢的介绍,柏盛国际是一家心血管支架等医疗器材的企业,主要市场在欧美地区,同时也十分希望进入中国市场。弘毅投资将展开一系列动作以帮助其拓展国内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