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电电力将在A股增发97亿

2010年11月18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增发申请已获证监会批准,将发行不超过3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亿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发表公告称,其公开增发A股股票申请已于11月1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根据此前公告,国电电力此次将增发不超过3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 亿元人民币。国电电力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承诺认购不少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0%的股票。

  募集资金中72.07 亿元拟用于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所持有的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50%的股权、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国电江苏谏壁发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及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的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