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国债今后实行双边挂牌

2010年10月27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固定收益平台交易商可自主选择固定收益平台和集中竞价系统进行国债现货交易;其他市场参与者可通过集中竞价系统进行国债现货交易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上交所10月26日发布了《关于国债双边挂牌交易的通知》(下称通知),11月5日起将实行国债双边挂牌交易。通知称,固定收益平台交易商可自主选择固定收益平台和集中竞价系统进行国债现货交易;其他市场参与者可通过集中竞价系统进行国债现货交易。

  所谓双边挂牌交易,是将现仅在固定收益平台挂牌交易的国债(证券代码段为“019***”和“020***”)和仅在集中竞价系统(含大宗交易系统)挂牌交易的国债(证券代码段为“010***”)(即“单边挂牌国债”),调整为同时在上述两个交易系统挂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