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跷跷板再现 创业板领涨 A股短期见顶?

2010年10月22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正在对估值进行修复,但是伪成长股必然下跌
  【财新网】(记者 张冰)10月22日,上证综合指数失守5日均线,报2975.04点,跌0.28%,最低探至2954.62点,最高触及2997.62点;一周累计小涨0.13%,连涨四周。

  深证成指报13224.98点,涨0.87%,盘内创下2010年1月21日以来的新高。一周累计上扬3.60%,为连续第五周上涨。

  值得关注的是,和大盘股走势不同,本周创业板等小盘股领涨,由于创业板前期估值已经过高,这种明显的跷跷板行情,引发了大盘是否短期到顶的讨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