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险营销员管理体制改革启动

2010年10月21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体思路是“稳定队伍、提升素质、创新模式”;《意见》要求理顺保险机构与营销员之间的法律关系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保险业界讨论已久的保险营销员管理体制改革于近期启动。9月20日,中国保监会下发《关于改革完善保险营销员管理体制的意见》(下称《意见》),拉开这场涉及全国百万保险营销人员的改革的大幕。

  保险营销员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是“稳定队伍、提升素质、创新模式”。《意见》要求理顺保险机构与营销员之间的法律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力量,加大对外开放,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各类主体探索新的保险销售体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