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大小股东首次正式对话

2010年09月18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银行董事会秘书、中国平安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出席对话;小股东要求,9月21日大股东必须对小股东诉求给予实际性答复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9月17日下午,平安银行小股东终于等来了与平安银行及大股东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正式对话的机会。对话中,交易对价和相关赔偿成为小股东的主要诉求,并要求9月21日必须有实际性的答复。

  当日,平安银行15楼的一个会议厅,挤满了数十名闻讯赶来的小股东,其中两名深圳金融界老干部联谊会的股东代表,已是白发苍苍。18年前,他们参与筹划成立了深圳市商业银行(后更名平安银行)。整整18年间,只有最初三年里得到过分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